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生命之歌公益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沁渝

[康复用品] 棋子-轮椅达人坐卫美恒轮椅徒手上下楼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7-16 02:10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04-09 1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圣杰 发表于 2012-4-9 11:40 + K2 {, f7 e8 E/ V* m- y' w
    牛  佩服

    ( |' y5 d3 I& s: x4 ~* j; M* x7 D4 x作为轮椅族,为我们的轮椅达人骄傲吧{:s_e176:}{:s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棋子 发表于 2012-4-9 11:43 ; k2 A7 I0 K/ a( `, _" ^
    哈哈,这个视频到处转发,我都转发到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了,用惯了这款卫美恒的依可立加,上下楼 ...

    ; d4 X' j, ?9 z  p{:soso_e179:}我们期待-挑战吉尼斯记录的视频{:soso_e176:}{:soso_e163:}{:soso_e185:}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 发表于 2012-4-9 11:50
    " ^. x7 l6 o; \: \8 h/ k: R1 }0 U真棒!!加油!!!

    ! r4 ^; Y# @  m( {* m1 ~' B, @( ^8 e轮椅族的精彩{:s_e185:}{:s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你 发表于 2012-4-9 11:52 & }+ h- g% l0 E/ T. {
    加油
    1 Y# u! \9 p2 X. N/ o) F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 发表于 2012-4-9 11:58 + l6 Q* m* g( B2 o2 J
    兄弟,加油

    7 g- B* W/ Q$ t+ A. T为勇于挑战人生的棋子,一起为他加油!{:s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人 发表于 2012-4-9 11:59 4 Z9 v! f7 M( B# B: z. @! Z% W5 w
    棋子加油
    7 q4 m5 Q! j0 H2 S
    山人老大,做棋子的啦啦队,为他加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草 发表于 2012-4-9 12:02
    ( V! O$ F4 E. k-楼主备加油

    % L3 p9 v) i3 Q& r$ |' j: G  [呵呵,是轮椅达人棋子加油挑战吉尼斯记录。小小草,是的,我们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海一家 发表于 2012-4-9 12:10 : P6 g8 ^5 l0 l9 M. B$ L8 V
    棋子,加油
    3 D' q, [2 u- V6 D- A
    加油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婀娜 发表于 2012-4-9 12:18
    8 B( n; t) @% N/ D7 a( Z棋子厉害
    6 Y. ^7 P# J8 `, N
    茉莉加油,一起为棋子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俊 发表于 2012-4-9 12:20 5 j2 {7 u0 |2 R5 e0 d
    厉害,愿你早日达到吉尼斯纪录,加油
    ; I% E1 h+ s6 C
    [lo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熊猫 发表于 2012-4-9 12:29 8 T% T' z, l. X; l0 D
    牛!
    6 J1 L" D( h2 B) {% s% ?% d
    恩,棋子就是牛人、达人在挑战自己的轮椅人生。[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夕 发表于 2012-4-9 12:34
    " {7 n: P8 H! n# `太厉害了
    : F! u( Q% S% q* t5 v
    一样的人生,别样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9 1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异类外星人 发表于 2012-4-9 12:35 - l! A1 n( G& Q% p- q# O5 r
    卫美恒轮椅价格适中质量过关在坐宽不变的情况下总宽上优于其它牌子轮椅,推划起来轻巧售后服务到位我亲眼所 ...
    5 x$ U8 s* Z; o- F7 g7 a
    恩,所有参加跟棋子聚会的轮轮椅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04-09 1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棋子,你太棒了!为你加油,为你喝彩!你是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在线客服

    QQ|手机版|Archiver|生命之歌公益网 ( 辽ICP备14001418号-1  

    GMT+8, 2018-7-16 22:47 , Processed in 0.18694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生命之歌公益网 Licensed

    © 2005-2014 Song of lif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