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生命之歌公益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74|回复: 17

谜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1:33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1-28 00: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猜一个汉字,比较难的!
    谜面:Good  morning!
    谜底:打一汉字。
    这是二十多年前,我的一个同学让我猜的谜语。他说,这个比较难,谜底是个汉字,而且还是一个姓。现在,奉献给大家,动动脑筋,活络活络思想!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6:36
  • 签到天数: 89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1-28 0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章、冉、谭、覃、晏、这几个姓氏里面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1:33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01-28 12: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拐残龙 发表于 2018-1-28 09:59
    章、冉、谭、覃、晏、这几个姓氏里面有没有?

    不能告诉你滴!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6:36
  • 签到天数: 89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1-28 1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军元帅 发表于 2018-1-28 12:02
    不能告诉你滴!哈哈

    不带这么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1 00:51
  • 签到天数: 18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1-28 1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自己脑袋里面装的全是浆糊了,猜不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22 11:24
  • 签到天数: 8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1-28 15: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0:02
  • 签到天数: 17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1-28 16: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拐残龙 发表于 2018-1-28 09:59
    章、冉、谭、覃、晏、这几个姓氏里面有没有?

    如果是good day,就是日安,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1:33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01-28 16: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拐残龙 发表于 2018-1-28 12:33
    不带这么玩的

    你很聪明滴!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23 21:16
  • 签到天数: 73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01-29 08: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以前在哪里看到过,谭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23 21:16
  • 签到天数: 73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01-29 08: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人早上见面时打招呼的用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6:36
  • 签到天数: 89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1-29 10: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怡 发表于 2018-1-28 16:09
    如果是good day,就是日安,晏。

    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想法和我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6:36
  • 签到天数: 89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1-29 1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都有道理,但是我掐不准是哪一个,是不是晏,日安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7-22 01:24
  • 签到天数: 91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1-29 10: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谭(西方的语言早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1:33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01-29 11:4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拐残龙 发表于 2018-1-28 09:59
    章、冉、谭、覃、晏、这几个姓氏里面有没有?

    恭喜大家答对了!铁拐残龙,动脑子了!佩服!
    谭--西方人早上说的(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22 06:36
  • 签到天数: 89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1-29 1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军元帅 发表于 2018-1-29 11:45
    恭喜大家答对了!铁拐残龙,动脑子了!佩服!
    谭--西方人早上说的(言)!

    呵呵呵呵,偶然!偶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生命之歌公益网 ( 辽ICP备14001418号-1  

    GMT+8, 2018-7-22 22:22 , Processed in 0.18597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生命之歌公益网 Licensed

    © 2005-2014 Song of lif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