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生命之歌公益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真心☆

第十三届“生命之歌杯”有奖征文大赛公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8:56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8-06-18 23: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琦迹 发表于 2018-6-17 10:28
    最重要的是有一颗大爱之心!以茶代酒敬“真心”站长,同时也祝您节日快乐~{: ...

    谢谢,端午节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8:56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8-06-18 23: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鸿 发表于 2018-6-16 12:20
    不管什么心,大爱博爱可以有,乱爱留情万万不能有!哈哈!午安

    俺到想到处留情呢,问题是给谁留呢?有人要我留情吗?请举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06-20 13: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一轮征文又开始了,朋友们,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7:32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06-20 1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6-18 23:39
    俺到想到处留情呢,问题是给谁留呢?有人要我留情吗?请举手!

    喜大普奔啊,师傅,你终于舍得留情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06-21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委评选奖”和《生命之歌》微信公众号里的“最佳作品奖”,可以同时参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8:56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8-06-22 0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琦迹 发表于 2018-6-21 16:06
    “评委评选奖”和《生命之歌》微信公众号里的“最佳作品奖”,可以同时参选?

    基本上是同步的。一个是网上大家投票,一个是评委老师评审。就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8:56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8-06-22 08: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薇 发表于 2018-6-20 13:47
    喜大普奔啊,师傅,你终于舍得留情了啊?

    唉,惭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06-22 09: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6-22 08:56
    基本上是同步的。一个是网上大家投票,一个是评委老师评审。就是这样的。

    哦哦。谢谢真心老师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7:32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06-22 09: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噗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8:56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8-06-22 09: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笑话师傅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7:32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06-22 0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6-22 09:11
    看看,笑话师傅了吧?

    没,这明显是发自内心的祝福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8:56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楼主| 发表于 2018-06-22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薇 发表于 2018-6-22 09:13
    没,这明显是发自内心的祝福好吗?

    哈哈,我相信这又是一句大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7-19 07:32
  • 签到天数: 8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06-22 09: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6-22 09:18
    哈哈,我相信这又是一句大实话。

    必须的必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17 15:19
  • 签到天数: 17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7-08 21: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还有这样多熟悉的名字活跃在论坛上,非常欣慰,祝福大家多 出好的作品,一定拜读。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7-19 09:57
  • 签到天数: 14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7-12 1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大赛再次开始!期待佳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生命之歌公益网 ( 辽ICP备14001418号-1  

    GMT+8, 2018-7-19 21:33 , Processed in 0.25883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生命之歌公益网 Licensed

    © 2005-2014 Song of lif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