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生命之歌公益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匆匆岁月

[小说] 西西的“幸福”(小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9 0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2-15 09:17
  • 签到天数: 2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7-19 1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气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2-15 09:17
  • 签到天数: 2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7-19 1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7-19 09:29
    看来楼主没这个意思。

    那就只好顺其自然了。

    反正我到现在都没有想到该写啥,已经呵呵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2-16 08:36
  • 签到天数: 98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7-20 2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总有一些突兀的,无法解释的东西,但是这些东西的背后,却暗藏着深深的真情和另一层让人心生温暖的触动……
    唯一能照顾她的奶奶逝去时,西西的反应,似乎验证了很多很多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0-7 07:43
  • 签到天数: 27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07-21 16: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薇 发表于 2018-7-19 10:18
    那就只好顺其自然了。

    反正我到现在都没有想到该写啥,已经呵呵哒了。

    慢慢想,再等你一个半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0-7 07:43
  • 签到天数: 27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07-21 16: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玉玲珑 发表于 2018-7-20 20:24
    有时候,总有一些突兀的,无法解释的东西,但是这些东西的背后,却暗藏着深深的真情和另一层让人心生温暖的 ...

    很多事情似乎有点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2-15 09:17
  • 签到天数: 2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7-21 16: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7-21 16:17
    慢慢想,再等你一个半月。

    一个半月,游戏结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8-10-7 07:43
  • 签到天数: 277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07-21 16: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薇 发表于 2018-7-21 16:18
    一个半月,游戏结束了。

    没有结束呢,准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2-15 09:17
  • 签到天数: 23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07-21 16: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7-21 16:41
    没有结束呢,准备吧。

    不是到九月嘛?2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1 17: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玉玲珑 发表于 2018-7-20 20:24
    有时候,总有一些突兀的,无法解释的东西,但是这些东西的背后,却暗藏着深深的真情和另一层让人心生温暖的 ...

    额是的,说不明白的~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2-16 08:36
  • 签到天数: 98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7-22 15: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7-21 16:17
    很多事情似乎有点玄!

    这就是天意。这个小MM就能化在文字里,我却做不到,有几分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2-16 08:36
  • 签到天数: 98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7-22 15: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匆匆岁月 发表于 2018-7-21 17:00
    额是的,说不明白的~谢谢您!

    别客气,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12-14 10:15
  • 签到天数: 95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7-22 22:3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可以参加征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3 17: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静心灵 发表于 2018-7-22 22:37
    这篇可以参加征文的

    谢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2-16 08:36
  • 签到天数: 98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07-27 1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发表于 2018-7-21 16:17
    很多事情似乎有点玄!

    但是大家还是愿意相信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在线客服

    QQ|手机版|Archiver|生命之歌公益网 ( 辽ICP备14001418号-1  

    GMT+8, 2018-12-16 09:20 , Processed in 0.33446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生命之歌公益网 Licensed

    © 2005-2014 Song of lif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