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生命之歌公益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606|回复: 48

2019年第二十一期元宝竞拍充电暖手宝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1-15 08:53
  • 签到天数: 77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01 06: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竞拍名称:充电暖手宝
    竞拍价格:500个元宝起拍
    竞拍时间:从发布之日开始,到10号晚上。

    竞拍时请先查阅“生命之歌公益网站会员积分公益竞拍活动公告”规定,违反规定者,将取消本期竞拍资格。
    请先读竞拍规则:
    生命之歌公益网站积分竞拍活动规则:生命之歌公益网会员积分竞拍试行方案
    生命之歌公益网会员元宝竞拍试行方案

    http://bbs.51smzg.com/thread-216678-1-1.html
    (出处: 生命之歌公益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 册

    x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01 07: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了,好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9-19 10:42
  • 签到天数: 77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01 08: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01 14:2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60……凑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9-19 10:42
  • 签到天数: 77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01 18: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600.我跟上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01 1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没影子的媳妇抢个,万一来了好暖手,她冻着了咱也疼在心里       6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11-1 21:33
  • 签到天数: 19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9-11-01 2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的啊~好东西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9-19 10:42
  • 签到天数: 77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02 11: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650,我继续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02 14: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0……就我们二个人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02 15: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     6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1-2 15:48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9-11-02 15: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9-19 10:42
  • 签到天数: 77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02 1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750,我再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11-15 08:53
  • 签到天数: 77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2 2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02 2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人越来越多了       8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9-19 10:42
  • 签到天数: 77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11-02 21: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850.天冷了,这个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生命之歌公益网 ( 辽ICP备14001418号-1  

    GMT+8, 2019-11-15 19:10 , Processed in 0.20080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生命之歌公益网 Licensed

    © 2005-2014 Song of lif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