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生命之歌公益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50|回复: 4

[其它] 诗药—— 白痴应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4 07:14
  • 签到天数: 94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05-09 2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白痴应聘
    姚大鹏

    人物:
    白痴两眼发直,目光呆滞,人看见他都绕着走,而他却呵呵地傻笑......
    应聘男:(研究生)
    应聘女:(大学生)
    面试官:女、时尚着装、高跟鞋、标准三点一线 (企业高管)
    道具:桌子、椅子五张、海报(招聘)
    入场:
    面试官夹着文件夹上场。
    面试官:现在咱公司里啊,有四种傻人!一是发了工资上交的,二是拿着手机暗地里做生意的,三是看到我皮笑肉不笑的,四是看我时装三天一变换羨慕的,也有忌度的........(指着台下观众)鼓掌的其实都是墙头草一群白痴.......
    面试官把看海报的身子面朝观众,上面写(XX公司招聘),坐下整理资料。
    应聘男女两个和应聘白痴上场。
    应聘男:各位同事大家好!
    应聘女:欢迎大家来指导!!
    白痴上场(斜眼扭嘴,走路像半身不遂):别跑!.......笑什么笑?没见过小鲜肉啊?(转身,背后面写“低调”)
    应聘男(好奇):白痴!你怎么成这样了?穷的只剩下一条裤衩了啊?
    白痴:我用力过猛了,就变成这样了!
    应聘男:你拉裤子了?
    白痴:不是!......我扶了一个跌倒的胖大妈!因用力过猛,结果就只剩下一条裤衩了!
    应聘男:哦!难怪呢!做好事!敢扶大爷大妈!服了!我真服了!不过他就算遇到了老无奈!我想也不会骗一个呆的钱吧? 白痴转身扭屁股,上面写”低调“
    应聘女甲把应聘男拉一边说话:哎!我真想不明白了,咱们来应聘,你把呆子叫来干什么?傻不拉几的
    应聘男:这你就不懂了吧?把白痴叫来,不是显得咱聪明了吗?1、咱聘不上不是有垫背的吗? 2、用他即搅了局,我们还落个助残献爱心的好印象!
    应聘女:哎!对呀!.......还是你水评高,佩服!
    应聘男:那还用说!....... 白痴,来!一会见了人家考官啊!一定要叫“女神”
    白痴:这次你们不会骗我吧?
    应聘女:哎呀!怎么会骗你呢!走啦,应聘去!
    白痴:上班有钱拿了,太好了!
    应聘男(低头哈腰):考官您好!我们几个是来应聘的!
    考官:哦!进来坐下吧!
    白痴(我的妈):!.......女神.......
    考官(欣喜):哎呀!这也太夸张了!都叫上女神了!(很动).......你.......你是什么人啊?
    白痴(昂首挺胸):龙的子孙。
    考官:就你这样子,还龙的子孙啊?(笑得腰都不起来)
    白痴:不是.......皇的子孙。
    考官(止住笑容):那.......!那你告诉我,什么是女神啊!
    白痴:哦!你们经理说过“女人里面的神经病,就叫女神”
    考官:你.......你这人是不是智障啊?
    白痴:我才不智障呢!要说智障,孙悟空才是千古第一智障人!
    考官(好奇):孙悟空?为什么啊?
    白痴:他在蟠桃园里把七仙女定住,他妈的,竟然只为了偷吃几个桃了!傻的太可笑!这要是我.......(欲言又止)
    考官:这要是你!你会怎样啊?
    白痴:我一定会偷他一颗桃树种回家栽种,以后就不用买桃了!(一睑呆笑),其他人目瞪口呆。
    考官:你比他更呆!.......好了!下面开始第一个环节,你们都说一下你们的情况吧!
    应聘男(立):研究生学历一米七五,勤劳能干恪尽职守。
    应聘女(立):本科生学历一米六二,团结同事尽忠职守。
    白痴(站起来,看着其他二个人,紧张):.......十岁断奶喜欢寡妇,进过女厕所,去过优衣库;二十五岁还尿床,去年才告别纸尿裤!至今单身帅小伙,20多年来冰冷的被窝还从未有人光顾。
    考官:我勒个去!什么鬼?喜欢寡妇?那你讨厌什么啊?
    白痴:我这一辈子,只讨厌一样东西-----马、赛、克!.......(指着台下男观众)你们笑什么笑?难道你们就不讨厌马赛克?.......虚伪!
    考官:(严厉):过来、坐下!
    白痴:(屁股对着观众,):好的
    考官:好了!接下来,我考一下你们,作为一个优秀员工的准则是什么?
    应聘 男:准时上班不准迟到
    应聘女:看见顾客面带微笑
    白痴:听老板娘的话最可靠
    考官(生气):员工准则跟老板娘有什么关系?
    傻子:这你就不懂了吧?你们老板管理全部的员工,才掌握公司!但你们老板娘只管理你们老板一个人,就掌握公司!就你们老板那小体格,还经得起你们老板娘收拾?
    考官:(大笑)哦!有道理!(我们老板妻管严,的确很怕我们老板娘啊!)
    白痴:(傻笑):枕边风一吹,万事都OK;搓衣板一跪,魂儿都吓飞。横批:刚柔并济
    考官:哎呦!这个小同志很有才嘛!那好,我考考你吧!听好了:客户如果为货运而争先提货你会怎么解决。
    白痴:(左思右想,拿出玩具大力神):不说话,一心埋头苦干,女士优先
    考官:(鼓掌)你被公司录用了,明天到人事部后正式
    两个应聘男女,张口结舌,目瞪口呆,
    全剧终

    点评

    请看x.co/aau(网址) 肺炎疫情真相如何,看外媒记者实地采访..... git.io/g9999 (网址)  发表于 2020-5-11 14:3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05-10 1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急别急...面试官从一层一层的盒子里小心翼翼拿出一个绿色大苹果,步态妖娆全方位展示一翻然后轻轻放在桌子上说:再加试一道考题,请应聘者以你们的知识或经验,说出这个最新品种苹果的味道是酸还是甜?...

    应聘男整了整领带和西服胸有成竹的说:根据我研究生的阅历和研究经验推理,此苹果应该属于杂交型苹果,那么就应该是适合大众口味,又酸又甜,酸甜可口。

    应聘女也理了理衬衣和裙子自信满满的说:以我本科生的知识和生活经验推断,全绿色的苹果那就是酸的,可能是研究人员认为,甜苹果大家已经吃腻了,所以迎合大众猎奇思想换个口味。

    白痴这时候大摇大摆不慌不忙的走到桌子跟前,拿起苹果左看看右看看...突然一口咬掉半截边嚼边把剩下的苹果放回桌子,傻笑着对面试官说:嘿嘿...甜的。

    面试官和应聘男以及应聘女三人不约而同的面面相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4 07:14
  • 签到天数: 94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05-10 2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20-5-10 10:49
    别急别急...面试官从一层一层的盒子里小心翼翼拿出一个绿色大苹果,步态妖娆全方位展示一翻然后轻轻放在桌 ...

    感谢飞龙老师精彩评论!下午好!创作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6-1 10:46
  • 签到天数: 146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05-12 17: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安排的结局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在线客服

    QQ|手机版|Archiver|生命之歌公益网 ( 辽ICP备14001418号-1  

    GMT+8, 2020-6-4 19:17 , Processed in 0.18460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生命之歌公益网 Licensed

    © 2005-2014 Song of lif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